专家:姚明明年95%可能跳出合同 或联手韦德争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姚明明年95%可能跳出合同 或联手韦德争冠
2009年03月26日 15:2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任杨毅在做客某门户网站时爆出猛料:“明年夏天,姚明95%会跳出合同。”

  杨毅的解释是:“跳出合同和离开火箭是两回事,跳出合同,意味着火箭和其他队将公开竞争姚明。无论从个人商业利益还是从个人发展上,跳出合同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当然,如果选择跳出合同,至少说明姚明已经在考虑改换门庭了,毕竟他明年就30岁,如果再无法获得总冠军,可能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杨毅补充说,姚明未来很可能和超级巨星联手,“从2010年开始,我相信姚明会和一位真正的巨星合作。目前已经有几个人选了,都是毫无争议的巨星,而不是麦蒂那样的球员。我相信从2011年开始,姚明会和其中的一位一起打球,未来两三年,姚明很有希望冲击NBA的总冠军。如果快的话,4月份常规赛结束时就会有风声。”杨毅口中的巨星,很显然只有科比、詹姆斯和韦德三人,而科比和詹姆斯的球队阵容稳定,难道姚明未来要和韦德联手?

  本组稿件/记者 金鑫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