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我要"满负荷"用姚明 只要能打就得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我要"满负荷"用姚明 只要能打就得上
2009年04月14日 09: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姚明将复出,有人认为姚明应该在最后两场常规赛得到一定的休息,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对此,姚明表示,教练说了算。“这个问题应该是问教练,我不能自己走向板凳席。”姚明开玩笑地说。

  不过,阿帅的观点很明确,只要姚明能打比赛,就会“满负荷”使用他, 因为火箭要全力拿下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

  火箭队的轮换阵容之中,有季后赛系列赛赢球经验的人并不多,姚明、巴蒂尔、斯科拉、布鲁克斯、兰德里、洛瑞、沃弗都没有在系列赛赢球的经验,对此,阿帅说,“我想我们已经打过很多很接近和很难打的比赛,我们已经有所经历,我们也许出现过一些不稳定的表现。季后赛的水平和层次当然会提升很多,但是只要我们习惯了,我觉得我们没问题。”

  阿帅同样认为,这支火箭队,没有“首轮魔咒”。“我们现在是为季后赛准备好,我并不认同那些火箭多次首轮输球的事情,这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是我们要努力做的,我们要去赢得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都将是非常难打的系列赛,这是我们的处理方法。你整年都很努力地做,去达到一个高度,现在,季后赛就在前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