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奈德入室打人遭正式起诉 "暴力师奶"前途堪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奈德入室打人遭正式起诉 "暴力师奶"前途堪忧
2009年04月14日 09: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NBA火箭队好手、本赛季曾效力中国联赛的斯奈德上月因入室殴打邻居被正式起诉。

  据此间媒体13日报道,斯奈德是上个月30日在俄亥俄州坎顿市的家里被警察逮捕的。当时一名女子向警方报案,称她在凌晨时分听到了楼下玻璃破碎的声音,就跑下去查看,很快一个高个男人把她推到一边,然后上楼将她还在熟睡中的丈夫暴打了一顿。据称,当时斯奈德是蒙面作案,警察后来是在警犬的帮助下才一路追到了斯奈德的家中。

  沃伦县大陪审团日前以入室行窃、殴打和袭击3项罪名起诉斯奈德。斯奈德此前在梅森市立法庭上声称自己无罪,交了50万美元保证金后仍被关在监狱。此案已交由俄亥俄州立法院审理。

  斯奈德5年前在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6顺位被爵士队选中,2006-2007赛季效力于火箭队,和姚明成为队友。这个赛季他加盟浙江万马队,在常规赛中参加了45场比赛,场均得34·9分,成为CBA得分王。不过,由于万马队未能闯进季后赛,斯奈德随后回到美国。(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