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姚明退役后必进名人堂 一点将让他更完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姚明退役后必进名人堂 一点将让他更完美
2009年04月14日 11:1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几大变化尤为可喜 仅一半功力就拔黄蜂毒刺

  实力榜:骑士力压湖人绿军登顶 火箭蹿升杀入前四

  火箭战胜黄蜂,拿到5连胜,成为NBA近期状态最好的球队。姚明的近期状态也非常好,除了在与勇士的比赛中缺阵外,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20。

  最近,关于姚明和霍华德谁是NBA第一中锋的问题,成了很多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火箭专家、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对体坛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记者:还是那个老问题,姚明和霍华德,谁是NBA第一中锋?

  弗兰: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很多时候,老生常谈的问题并没有意义。你能告诉我科比和詹姆斯到底谁更强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他们两个人也都有各自的优势。当年也曾有人争论奥拉朱旺和大卫·罗宾逊谁更强,罗宾逊拿到了常规赛MVP,但在季后赛中却被大梦打爆。只有两个人在季后赛中交手,我们才能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记者:说到大卫·罗宾逊,他刚刚被选进名人堂,姚明退役后,会进入名人堂吗?

  弗兰:我认为姚明正在走向名人堂的路上。如果他现在的水准还能保持5年,我想答案应该是肯定的。

  记者:姚明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证明自己无愧于名人堂?

  弗兰:实际上,姚明不光在场上,在场下也做了很多。比如他是国际球员的代表,他的出现,让篮球在拥有最多人口的中国得到了更大的普及。这在名人堂的评选中也将被考虑到。至于在场上,姚明要保持20分10个篮板左右的表现,他也必须带领火箭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我想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

  记者:姚明最需要加强的一点是什么?

  弗兰:他应该更坚强,更坚定。如果他能意识到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会更加完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