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张怡宁"蹿红网络 网友:建议配对双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寨张怡宁"蹿红网络 网友:建议配对双打(图)
2009年07月14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得像不稀奇,著名的山寨C罗、贝克汉姆夫妇,与真人几乎一模一样。不过在同一个项目中,出现了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运动员,就很少见了。昨日,在山东进行的 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中,代表四川女乒出战的选手杨晓,虽然成绩不佳,但由于其长相酷似张怡宁,不知情的观众都以为张怡宁来了,赛后纷纷找她签名合影。

  身高长相发型都差不多

  “这个不是张怡宁吗?怎么跑来打甲B了啊?”现场不少观众看见杨晓后,都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今年只有18岁的杨晓2001年从黑龙江来到四川打球,并于2004年正式加入了四川女乒,因为其胖胖的脸,四川女乒的队员都称呼她为“小包 ”。杨晓一到四川队,不少人就觉得她长得像张怡宁,“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长得像张怡宁,最让我郁闷的是,在乒乓球队里面,几乎所有的男队员都直接喊我张怡宁,让我很尴尬,只有同队的女队友比较给我面子,叫我‘小包’。”再仔细看看,杨晓与张怡宁不仅身高相差无几,而且现在都是一头亚麻色的短发,再加上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圆圆的脸蛋,晃眼一看,杨晓和张怡宁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惟一不同的就是,张怡宁是右手握拍,杨晓是左手握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