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 中国选手取得开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 中国选手取得开门红
2010年04月16日 0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4月15日电(周昕)4月15日,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挥杆开赛,延续数日“倒春寒”的苏州停止了阴雨,露出了些许阳光。在今天的比赛中,各路强手一一亮相。中国选手梁文冲首轮完成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西班牙选手拉尔扎波以落后第一名2杆的成绩并列第二名,取得了开门红。

  在打完18洞之后,这位中国高尔夫名将认为,比赛的难度是球场沙坑,这给他今天的比赛带来了不少挑战。

  参加今年中国公开赛的选手可谓高手云集,包括美国队队长格雷-佩文、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以及瑞典名将斯滕森、韩国“打虎”英雄梁容银和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等欧亚高手。佩文以67杆的成绩暂且并列第5位,梁容银和斯滕森以68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10位。

  据了解,中国球员已连续7年未尝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滋味,上一次取得冠军的还是2003年的张连伟。今年,梁文冲和张连伟将率领32名本土选手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在完赛的中国选手中,业余选手胡牧以69杆暂居并列第15位,袁浩平标准杆72杆暂居52,王会强和业余选手肖瑟完成73杆,尚磊完成74杆,杨金标和丘志锋完成75杆。(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