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际草根足球讲师培训班秦皇岛闭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国际草根足球讲师培训班秦皇岛闭幕
2010年05月14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5月14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中国足球学校秦皇岛训练基地今日称,来自贵州、西藏、陕西、湖南等22个省市的44名指导员圆满结束了“2010年国际草根足球讲师培训班暨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培训班”的所有课程。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中国足协主办,国际足联讲师Jena-Marie Conz先生与Plezer Oliver先生受国际足联委派为本期培训班授课。Conz先生称,“草根足球是发展足球的第一步,是国际足联在全球推广的旨在培养足球后备人才的一项措施,主要是针对6至12岁的青少年。开办这样的培训班,我们要教会指导员们如何通过有趣的足球小游戏、如何组织小型比赛等,把足球融入到校园的日常教学中,让足球成为孩子们最基本也是最感兴趣的锻炼方法,把青少年吸引到足球运动中来。”

  一位王姓指导员告诉记者,“虽然培训班只有四天,但是我们大家学到了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执教思路,我要将这些落实到培养小孩子踢足球的工作当中去。等我回去,一定要组织一场青少年足球节。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提高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

  此外,体现培训班教学成果的“秦皇岛市青少年足球节”于当日开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