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主帅邓华德大秀幽默 训练只给张博加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主帅邓华德大秀幽默 训练只给张博加油
2010年05月14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中国男篮新帅邓华德在带领新一届男篮集中训练了10天后,今天下午迎来了首堂公开训练课。训练课结束后,邓华德大秀了一把幽默。

  “目前已经决定裁掉一名队员了”

  目前,中国男篮共30人入选了集训名单,5月21日,邓华德将公布第一批裁员名单。有记者问邓华德有可能裁掉谁,他故作神秘地说:“我和队员还处于熟悉阶段,我不想用偏见把我的思想搅乱,我目前还没仔细想这个问题,不过有一个人我已经确定要裁掉!”此言一出,众记者纷纷竖起耳朵听名字,邓华德突然指着提问的这名记者,脱口道:“那就是你!”现场立即笑声一片。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

  由于近期炒得火热的牵手门事件余热未消,年轻的张博吸引了更多媒体的目光。当记者们匆匆赶到训练馆时,球员们刚从力量房里出来,张博和队友们有说有笑,看到熟识的记者还主动打起了招呼。不过当他看到央视记者准备举起摄像机镜头时,张博马上将头转了过去,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而身后的队友们也大笑着给他起哄。张博最终接受了记者的群访,他说:“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这事儿教练已经讲过了,我不想再说了,我心思只放在篮球上。”有记者问:“这事出了以后,邓华德好像非常挺你?”“嗯,谢谢教练。”

  “张博!加油!”

  带完前锋训练后,邓华德转身往后卫组这边走来,站在场边先认真看了一会,他突然大喊一声,当记者们一头雾水时,邓华德身边的翻译马上大叫道“张博!加油!”,原来,邓华德是特意为张博加油,这绝对主帅给他的特殊待遇,因为在整堂训练课上,邓华德只给他一个人喊了加油。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