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一球小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人“心存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一球小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人“心存不满”
2010年06月13日 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2日,第19届世界杯B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市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1比0力克尼日利亚。图为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球员在争抢。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记者 沈晨)前锋特维斯的脸上,丝毫看不出高兴。一球小胜尼日利亚队取得南非世界杯开门红,阿根廷队上上下下都在说着“满意”,可是脸上的表情清楚地表明:他们并不满意。

  特维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试图进更多的球,但是海因策在6分钟时的入球,似乎把好运气都用光了。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错失了许多次进球良机,第二个进球也迟迟没有到来。尼日利亚队在下半场甚至有扳平比分的机会。”

  出任右前锋的特维斯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进攻犀利,为队友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自己也曾与进球失之交臂。他表示,自己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相比,角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我是阿根廷伟大球员中的一员,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中后卫德米凯利斯的赛后表态稍显委婉。他说:“能够赢球大家都很满意。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踢得也很艰苦,能够赢下来,结果很好。我们的进攻确实很犀利,但是对方的门将也很出色。”

  梅西低着头步入混合区,头顶世界最佳等诸多头衔的他,明显不满足于1比0的比分。他告诉记者:“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的球,可惜运气差了一些。我有几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不过对方的门将表现得实在太出色了。”

  略显羞涩的梅西在现场记者的包围之下耐心地回答着各种问题。他说,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自己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着阿根廷队惨遭淘汰。如今在南非,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走得更远。

  梅西说:“我的身边有着众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的传球让我感到非常舒服。我相信,接下来,一定会表现得更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