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官关注世界杯赛终铸辉煌 克林顿成幸运星(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高官关注世界杯赛终铸辉煌 克林顿成幸运星(3)
2010年06月24日 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媒体的战争

  之前对足球冷落至极的美国媒体这回态度也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上一届世界杯的大部分比赛在美国仅仅是有线电视转播,而本次南非世界杯,ESPN派遣了300人的庞大队伍进行采访,所有的比赛都隆重包装,还聘请了一干足球明星评球,待遇不亚于NBA总决赛。

  本次ESPN全程转播24强的比赛,一些华人,还为此专门买了有线电视。也有一些图省钱,除了从ABC电视台看有限的几场转播外,还从众多的西班牙语电视台那里看比赛,还从网上搜索相关视频和评论。

  因为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英国和美国的媒体近来不睦,嘴仗时有发生,这次世界杯上的英美大战,又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好的话柄。昨天的比赛开始前,美国媒体高喊,“在世界杯上向英国复仇!”

  福克斯新闻网说,两国本以为这是一场友好的比赛,但漏油事件让它变成了英美之间一场“代理人战争”。美国人希望借此对英国“复仇”,甚至有人呼吁美国球员穿上写有“BP(英国石油公司)混蛋”的球衣与英格兰队比赛。英国《独立报》则表扬了和谐的英美球迷,“美国人是生气,但他们生气的是BP和美国政府,而不是那个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英格兰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