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大嘴"要进军娱乐圈 演电影戏说还是乱说?(图)

2008年12月30日 10: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人间体育》剧照,右为韩乔生



《十面埋妇》中的韩乔生

  央视名嘴韩乔生也要进军娱乐圈了。上周末,即将开拍的电影《暴雨将至》在国家体育中心“鸟巢”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著名的“大嘴”韩乔生将在片中饰演角色,这也是韩乔生首次进军大银幕。

  虽然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但实际上文体两个圈子以前并没有真正融合,直到以黄健翔、刘璇、田亮为代表的一批体育界人士走进娱乐圈,“文体”似乎才真的不分家了。目前,这股体育界人士投身娱乐圈的热潮越来越热,韩乔生也搭上了这趟快车。

  电影《暴雨将至》是一部以中国农民工为主要创作对象,呈现农民工的生存现状及奋斗史的影片,将于明年亮相大银幕。尽管体裁是农民电影,但还是与体育有着一些联系,农民工主演谭双剑是“鸟巢”的建设者,影片开拍发布会也安排在“鸟巢”举行。

  韩乔生之所以成为如今众人皆知的“韩大嘴”,完全是因为其独特的解说风格,韩乔生当年解说足球时,把“打开电视机”说成“打开电梯”,这些经典语录如今已集结成册,流传甚广,甚至成为一种“韩氏”语言的风格。而韩乔生触电也并非头一回,在本次正式进军大银幕之前,“韩大嘴”早有精彩表演:在央视体育频道栏目剧《人间体育》中,他曾自己演自己,开始了演戏的尝试;在央视一些节假日小品中,他也时有精彩表现;在去年的网络DV电影《十面埋妇》中,韩乔生甚至应邀饰演男主角老板。不过,已下定决心进入娱乐圈的韩乔生,不知是否还是会在电影中,一如既往地保持他“乱说一气”的解说风格?

  关于韩乔生在这部新片中的角色,有关方面并没有具体透露,这也引发了体育迷和影迷更多的遐想,颇受大众喜爱的“韩大嘴”在片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记者方珲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