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9男篮世界杯倒计时一百天 姚明:希望时间更慢 期待中国男篮重回北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时间2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倒计时一百天之际,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事筹备以及对中国男篮的期待等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往前看时间很快,往后看希望时间过得更慢。”

  而谈到对于中国男篮的期待时,他说:“从我们的角度来说对他们的期待是唯一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拿到亚洲最好的名次,在这样的基础上希望他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甚至有机会的话我们要重回北京。”而如果真如姚明所说中国男篮能够重返北京,那也意味着中国男篮至少会拿到世界杯八强。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