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世界首次动力伞空中拦截翼装飞行极限挑战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9日傍晚,湖南张家界,37岁的法国翼装飞行员朱利安·米约和27岁的希腊动力伞飞行员季米特里斯·科利亚科斯在张家界天门山成功完成了世界首次动力伞“空中拦截”翼装飞行的极限挑战。

  翼装飞行是速度最快的无动力飞行方式,动力伞是最轻便的有动力载人飞行器,用动力伞悬挂绳索装置将高速飞行的翼装飞行员瞬间截停,这是世界著名探险家和极限运动员朱利安·米约的创意。作为特技飞行团队“飞翔的法国人”的创始人,朱利安和团队成员鲁道夫·卡桑、弗雷迪·蒙迪尼为此花了将近一年时间进行研究和准备。他们发明了一套装置,使用特制的挂钩和索套,在翼装飞行员和动力伞飞行员的精确配合下,将这个大胆的想法变成现实。(作者 刘江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