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抢柯洁“风头”!来看看日本10岁围棋天才少女仲邑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10日开战,年仅10岁的日本天才少女仲邑堇也入围正赛。

  柯洁和朴廷桓是当下中、韩围棋界的头面人物,但在抽签仪式上,他们却双双被这位日本小姑娘抢去了“风头”。

  面对镜头,年仅10岁的仲邑堇还是显得很腼腆。不过当提及她在预选赛中接连赢了两位男棋手时,仲邑堇还是露出了非常可爱的笑容。

  据介绍,仲邑堇虽然被视为日本围棋新一代的希望,但现在她和世界一流棋手之间还有差距,梦百合杯的舞台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小姑娘说,能够参加梦百合杯令她特别高兴。谈及近来棋艺,她说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了最大努力。

  首轮比赛,仲邑堇的对手是中国棋手李轩豪。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