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NBA停赛 欧洲杯推迟 2020年整个国际体坛都不好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由于疫情原因,欧足联经过会议决定,欧洲杯推迟一年举行。欧冠和欧联杯也会推迟举行,队报表示欧足联应该会在3月17日宣布推迟消息。

  3月12日,FIBA国际篮联表示,考虑到现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传播,为了保护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的健康及安全,国际篮联声明,从2020年3月13日(本周五)起暂停一切国际篮联旗下比赛。

  同一时间,ATP官方正式宣布,自下周开始,所有ATP巡回赛将停赛六周,此后是否恢复,将视全球疫情变化决定 。

  近日,受新冠肺炎影响,NBA官方宣布:NBA 2019-2020赛季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同时爵士队中锋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

  3月10日凌晨,意大利总理孔特下令,包括意甲联赛在内的国内体育赛事将停摆至4月3日。而意甲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首个因疫情暂停的联赛。在意甲联赛停摆之后,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国家的足球联赛也纷纷采取了措施。

  原定于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取消花滑世锦赛延期日期暂未公布,但是国际滑联评估不会早于10月份。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