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羽超联赛第12轮:谌龙爆冷失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四川成都双流集训基地激战正酣,比赛采用全封闭、空场、赛会制形式进行,参赛的8支俱乐部队展开激烈角逐。

  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后,中国羽协曾决定将羽超暂停一年。受疫情的影响,国际赛事处于停摆状态,中国羽毛球队和全国各省市羽毛球队也一直处于封闭集训状态。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国内体坛的赛事正在逐步恢复,考虑到国家队和各省市队的比赛需求,以及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观赛渴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羽协决定举办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中国羽毛球协会表示,本届联赛以“羽爱同行·协手共进”为宣传语,旨在致敬抗疫英雄,表达必胜信念,传播社会正能量。

  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第12轮比拼。在第12轮比赛中,奥运冠军谌龙本赛季第七次代表厦门队亮相,此前保持全胜的他却发挥欠佳,仅30分钟就以7比11、5比11、4比11输给浙江的任朋嶓。赛后谌龙表示自己的右眼有点不适,上场前一直在揉,造成了一点影响,加上今天自己的状态进入得慢,对方打得不错,所以输球了。

  目前循环赛仅剩最后两轮,青岛、瑞昌、湖南、厦门四队稳稳占据积分榜前四。(记者 邢翀 视频来源 中国羽毛球协会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