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举办老年人运动会 患癌老夫妻点燃主火炬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月22日晚,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拉开帷幕。这次老运会的开幕式仪式感满满,和其它大型运动会一样,国旗入场、会旗会徽入场、运动员代表入场、升旗仪式、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仪式、文艺表演、火炬点燃仪式等一样都不少。

  曾获得全球华人羽毛球比赛冠军的林天忠和肖小玲夫妇担任火炬手,共同点燃了老运会电子主火炬。78岁的林天忠和74岁的肖小玲均身患癌症,但他们微笑面对生活,每周坚持3天体育锻炼,并以夫妻组合的方式多次获得全国老年羽毛球比赛的冠军。

  本届老运会将历时3个月,共设置了气排球、柔力球、门球、乒乓球、健身球操、太极拳、中国象棋、持杖健走、羽毛球、健身操舞、网球、钓鱼等12个老年人喜闻乐见的竞赛项目,运动员总人数达4000余人。

  (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