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捷克奥运代表团5人感染新冠病毒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7月22日,捷克奥委会在其官网发布通告称,前往日本的奥运会代表团中出现了第5例感染病例,为另一名沙滩排球运动员玛尔凯塔·斯卢科娃·诺什,目前她已进入10天的隔离状态,将缺席原定于本周六举行的比赛,无缘本届奥运会。

  截至22日,捷克奥运代表团中已有5人被检出感染新冠病毒,除玛尔凯塔外,还包括队医弗拉斯季米尔·沃拉切克、沙排运动员翁德雷·佩鲁希奇、沙排教练西蒙·诺什以及乒乓球运动员帕维尔·西鲁切克。

  22日,捷克奥委会发表声明称,上周从布拉格飞往东京的包机在抵达日本后被检测出多个感染病例,捷克奥委会充分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并已启动了一项针对该包机的调查程序,以确定机上人员在此行程中是否遵守了所有防疫规定,是否有人玩忽职守。调查结果将在14天内公布。

  据捷克媒体报道,队医沃拉切克或是包机上疫情暴发的源头,他在登机时并未接种新冠疫苗。此外,许多代表团成员在飞行期间并未佩戴口罩,也是造成疫情蔓延的可能原因之一。(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