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奥运新干线】谌龙羽毛球男单摘银:儿子会喊“龙哥加油”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谌龙0:2不敌丹麦名将安塞龙,无缘卫冕。赛后谌龙表示,这五年过得很漫长,因为在东京奥运周期中,经历更多的是失败。“每当输掉比赛,就会带来很多外界质疑与自我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那么好。但是团队一直在鼓励我,帮助我重新振作起来。这届奥运会虽然最终没有得到金牌,但我觉得至少每一场比赛,我都按照自己的准备去做了。表现虽然没有金牌那么好,但也算第二好了吧。”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谌龙陪伴家人的时间很有限。谌龙说,来到东京后,每天他会和家人保持简短的交流。“最近儿子叫我‘龙哥’,会喊‘龙哥加油’,我挺开心的,也特别想念他们。虽然没能带金牌回去,但我也想在场上好好表现,希望让儿子看到他的爸爸非常努力,给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记者 赵安源 温孟馨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