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2日,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了主席选举。中国运动员刘诗雯和印度运动员阿昌塔共同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刘诗雯表示,很荣幸能得到世界各地运动员的支持。“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是一个新的平台,希望我能够在这里发挥更大的作用。未来我将继续学习、努力为运动员争取更多的利益。”(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