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年重返欧洲赛场 苏炳添赛季首秀6秒59夺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哥德堡举行的田径室内巡回赛中传出好消息,33岁的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9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这是他在新赛季的首秀,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新赛季,苏炳添时隔3年重返欧洲赛场,他在预赛中跑出6秒75,排名第二位,日本选手东田旺洋以6秒71位列预赛首位。决赛中,苏炳添从起跑就一直处于领先,冲刺阶段顶住压力,以6秒59的成绩夺冠,东田旺洋他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制作 刘世炯 视频来源 中国田径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