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NBA中国赛上海站落幕 76人力克独行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018NBA中国赛上海站10月5日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幕。费城76人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20比114逆转战胜达拉斯独行侠,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发挥出色,在24分钟的时间里砍下22分10篮板4助攻,帮助76人以120比114战胜独行侠。恩比德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很享受本次中国行。

  【同期】(球星 乔尔·恩比德)这里非常神奇。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这里有很多很棒的事情,这国家很美,我来到这感到非常兴奋。球迷们也非常棒,今天晚上也非常疯狂。

  【解说】76人和独行侠两队都是第一次参加NBA中国赛,之前已有15支球队先后参赛。76人教练表示,恩比德是队内的优秀球员,希望他不仅仅是一名有价值的球员,更要成为一名有价值的人。

  【同期】(76人主教练 布雷特·布朗)他是一个领袖,我最感兴趣的事情是恩比德如何成长为一个领袖。这就是我理解的MVP,最有价值的人。

  【解说】一直以来,中国都是NBA联盟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参加过中国赛的这15支球队都从中受益。一方面,他们扩大了自己球队在中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另一方面,中国的市场与文化也让这些球队接触到多元化发展的契机。

  徐明睿 郭容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