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一姐“小年终”首战告负 王蔷:能和前二十的选手过招很满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2018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也就是“小年终”,于10月30日拉开战幕,晚7时,在杜鹃花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在一场破发大战中以1-6、6-2和5-7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遗憾无缘开门红。

  【解说】

  作为新晋中国一姐,王蔷本次来到珠海参赛,也是颇为引人注目,王蔷在今年下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拿下了江西南昌和广州赛两个冠军,在武汉赛和中网“背靠背”杀进四强,香港赛也进入了决赛,这一路过关斩将,也让她成绩飙升,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2位,达到了生涯新高,而本次比赛的首战对手,则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同样是俄罗斯一姐,后者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

  【解说】

  尽管首战告负,观众对这位今年表现突出的“超新星”依然充满期待,根据规则,王蔷依然有机会从本组中出线晋级四强。而对于本次超级精英赛,以及首战自己的表现,王蔷就表示,赛后自己也就沮丧了十分钟,因为能和世界前二十的选手过招,本身就是很好的体验。

  【同期】王蔷

  而且你可以和前二十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的话,对于我来说,当然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所以不管说输赢,晋级不晋级,对于我来说,都可以练到东西。

  记者 王庆然 珠海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