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网球公开赛正赛开拍:阵容史上最强 女双首轮爆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9日,2019江西网球公开赛正赛在南昌开拍,在当晚举行的首场女双比赛中,由中国选手王欣瑜、朱琳组成的双打组合爆冷淘汰了赛会双打“1号种子”选手。

  【解说】 江西网球公开赛是中国六大WTA国际网球巡回赛之一,赛事总奖金25万美元,冠军积分280分。本届赛事,除了国际名将库兹涅佐娃、斯托瑟两位前大满贯冠军球员参赛,中国金花张帅、彭帅均将出战。

  【解说】当晚,江网双打进入首轮较量,首次搭档配合的中国女子组合王欣瑜、朱琳对阵由塞尔维亚选手亚利珊德拉·克鲁尼奇和白俄罗斯选手莉迪亚·马洛扎娃组成的国际女双组合。

  【解说】在首盘比赛中,场面十分胶着,在“抢七局”中,王欣瑜/朱琳以6比7输掉第一盘;进入第二盘,她们调整战术,以6比0成功“送蛋”(对手未赢一局);决胜盘,王欣瑜、朱琳延续神勇状态,以10比4力克对手赢得比赛,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解说】赛后,朱琳与搭档王欣瑜分别谈了比赛的感受。

  【同期】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 朱琳

  对手我们也不了解,从来没有打过,所以一开始上来会有些不太适应对方的来球,但是第一盘打的还是挺激烈的,很多球都是平分,有些时候运气也稍微差一点,我觉得这都很正常,但我们后来及时调整过来了。

  【同期】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 王欣瑜

  今年没怎么打双打,所以上去会有点懵,找不到节奏,也很感谢我的搭档,一直在旁边鼓励我。

  【解说】 根据赛程安排,9月10日,将上演中国金花三连击,王雅繁、彭帅、张帅将依次出战。作为赛会1号种子的张帅,将对阵来自塞尔维亚网球一姐克鲁尼奇,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也将出战对阵本国选手罗迪奥诺娃。

  记者 姜涛 江西南昌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