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篮球世界杯:澳大利亚男篮战胜“黑马”捷克队 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11日晚,2019年篮球世界杯迎来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澳大利亚男篮最终以82:70战胜捷克男篮,挺进世界杯四强,他们将于9月13日在半决赛中迎战西班牙男篮。

  纵观此前的比赛,澳大利亚队迄今五战全胜,力克加拿大,轻取塞内加尔,拼下立陶宛,战胜多米尼加,关键时刻他们更凭借自身的硬实力险胜法国队。本次澳大利亚队中有6名NBA球员,其中博古特、米尔斯和德拉维多瓦都是总冠军球队成员,这也让他们在前五场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无论是传切还是挡拆,都配合默契。

  “黑马”捷克队堪称出道即巅峰,他们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就杀入八强。这支国际男篮新势力阵容整齐,能拼善打。虽然告负,仍紧咬比分,最终捷克队以净胜分优势跻身八强。

  对于9月11日晚这场艰苦的比赛,捷克男篮球员奥达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每个人都拼得很顽强,战斗到了最后一秒。

  【同期】捷克男篮球员 奥达

  首先要祝贺澳大利亚队。他们今天晚上确实打得很好。另一方面我也很为我们捷克队自豪。我们是战斗到了最后一秒。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在下半场我们防守做得不是很好。

  【解说】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列马尼斯赛后接受采访时大赞球员们的团结和敬业,通过比赛球队找到了节奏,也解决了防守上的问题,希望这次能够抓住机会,向决赛前进。

  【同期】澳大利亚队主教练 列马尼斯

  我觉得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稳定,球打得很好。我能看到他们非常团结,非常有敬业精神,这让我觉得非常棒。胜利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非常荣幸能够和这样的一支球队并肩作战。当然对我们来说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在之前的奥运会上曾止步于4强,所以这一次我们希望能够竭尽所能,能够在篮球世界杯赛场上向决赛前进。

  【解说】本届篮球世界杯四强出炉,分别是阿根廷、西班牙,法国和澳大利亚,这些球队也同时获得了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记者 缪璐 徐银 康玉湛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