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华夏东极抚远收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21日,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华夏东极黑龙江抚远鸣枪开赛,这也是首届中俄自行车联赛三站中的最后一站。

  上午10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在抚远赛段的比赛为绕圈赛,起点为抚远鱼博馆,途经滨江公园、景观大道,再返回鱼博馆,单圈距离为7.77公里,选手们在青山碧水间展开三站总决赛的最后竞技,虽然在比赛途中天空下起了小雨,依旧抵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的热情。

  【同期声】参赛选手 袁学鹰

  到抚远来很多次了,抚远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整洁的街道,优美的环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骑行是一种快乐。

  【同期声】俄罗斯参赛选手 阿里科山.阿列克山大

  我是第一次来到抚远,参加自行车的联赛,抚远这座城市很美,赛道的风景也很美。

  【解说】良好的自然生态,独具特色的人文风光,使中国北疆边城抚远成为四方赛手流连忘返的胜地,也是比赛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给参赛的各位选手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期声】参赛选手 关凤成

  赛道非常好,但是沿途非常辛苦,没来得及欣赏风景,旁边群众呐喊声给我们很大鼓励,借着国家70大庆之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这个比赛非常开心,希望能带动全民健身,我们的比赛带动全体老百姓参与。

  【同期声】参赛选手 郝雪飞 

  今天赛道非常冷,对于我们参赛选手也是挺大的挑战,在集团中突围很不容易,突了三四回才突出去,这个赛道非常好,一路上都美景,特别好。

  范英杰 吴思晨 黑龙江抚远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