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9中甲颁奖典礼落幕 谭龙获评赛季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20日晚, 201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

  当晚,备受关注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由长春亚泰足球队队员谭龙获得。本赛季谭龙交出了19粒进球、1次助攻的成绩单,在荣膺联赛最佳本土射手的同时,摘得本赛季金球奖的桂冠。

  【同期】长春亚泰足球队队员 谭龙

  作为一名前锋任务肯定就是进球嘛,所以说我就尽我所能多进球,帮助球队带来胜利。

  【解说】本赛季,青岛黄海青港队以57分的成绩,摘得中甲联赛冠军,“足球城”青岛时隔六年再次拥有了中超球队。

  【同期】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队长 王栋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毕竟我们是一个(中超)新军吧,中超的比赛又是这么激烈,这么残酷的,只有我们把自己做好了,武装好自己,我们才有机会在中超站稳脚跟。

  【解说】青岛黄海青港队最终冲超,已经38岁的队长王栋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本赛季他打进十粒进球,且多为关键性进球。

  【同期】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队长 王栋

  作为青岛人能帮助青岛队完成一个六年的梦想,回到顶级联赛,我很荣幸也很自豪,就是希望明年我们能一切都顺利。

  【解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国足协在中甲联赛开始使用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以提高中甲联赛的判罚准确率。

  当天,收获最佳裁判员奖项的“金哨”万涛对于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同期】2019中甲联赛最佳裁判员 万涛

  我觉得VAR(视频助理裁判)它最大的优势就是把公平、公正还给了赛场,使运动员和教练员更信服我们的判罚。我觉得VAR是一个好的引导公平、公正的方向。

  【解说】本赛季,青岛黄海青港队取得了17胜6平7负的战绩,提前一轮冲超成功。石家庄永昌队排名次席,两支球队将在下赛季携手征战中超联赛。

  记者 徐朋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