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内地奥运健儿将访港 活动门票1小时售近九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运动员代表团将于12月3日至5日到访香港,并在12月4日出席3场公开活动,包括上午分别在伊利沙伯体育馆和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进行的运动项目示范,以及下午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奥运健儿大汇演”。相关演出共有5300张门票在11月26日上午10点以线上形式公开发售。不少香港市民早在售票前夜已经跃跃欲试,通过社交网络交流迫切心情。26日上午启动售票后,“城市售票网”一度显示线路繁忙,情况持续约3小时。

  【同期】香港市民 丁先生

  今天早上10点整,我就已经登入网站,但是试了很多次都抢不到票,应该这次真的很受欢迎,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加场之类,希望真的可以一睹我们国家运动员的风采。

  【同期】香港市民 高先生

  其实今天早上为了这件事我自己都请了半天假,我上到城市售票网上面 ,不断想点进去都进不去,最后我还是买不到,比较遗憾。

  【同期】香港市民 叶女士

  知道这个信息,就上网去抢票,但是一路都是线路繁忙,很紧张,终于都抢到了一张票,抢到当然很激动,因为可以跟健儿近距离接触。

  【解说】香港特区政府康文署向中新社记者表示,截至上午11点,已售出近九成门票。没能购得门票的香港市民可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到他们所期待的奥运健儿的精彩表现。

  【同期】香港市民 叶女士

  我最想见的是苏炳添,他的短跑成绩9.83秒,证明了我们中国人的运动,也能冲出世界。

  【同期】香港市民 丁先生

  因为我本身喜欢打乒乓球,当然是马龙,我都希望能见到真人以及他的球技,其他跳水体操我都很喜欢看。

  【同期】香港市民 高先生

  这次(活动)本人我最期待是见到我们的亚洲飞人苏炳添先生,因为他之前跑出的9.83秒,真的是非常优异的成绩,是我们华人之光,我期望后面有其他机制让我补票,那我就真的会很开心。

  【解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运动员代表团包括苏炳添、马龙、许昕等来自12个运动项目共29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除了备受期待的三场演出,他们还将出席由特区政府举行的欢迎会和晚宴,到访香港体育学院,与香港运动员交流。

  记者 李越 梁源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