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烧钱运动震慑各豪门 当年买齐达内算便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烧钱运动震慑各豪门 当年买齐达内算便宜?
2009年06月10日 09: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都已经预料到,弗洛伦蒂诺重新担任皇马主席后,皇马又将开始新的烧钱运动。只不过,球迷没有想到风暴来得这么快,这么猛。在6500万欧元买来卡卡后,银河舰队舰长弗洛伦蒂诺承诺将尽一切努力挖来C罗,加上花3500万欧元已基本拿下的比利亚,皇马本赛季烧钱将直逼2亿欧元。

  昨天,皇马和卡卡本人都对外宣布,皇马以6500万欧元和1200万欧元的年薪引进卡卡,创造了只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二高转会费,仅次于当年齐达内的7250 万欧元。弗洛伦蒂诺透露:“本赛季皇马引进球员总共将花费3亿欧元,1亿来自俱乐部的存款,1亿来自银行的贷款,另外1亿来自出售球员。”在报道卡卡加盟的同时,《马卡报》透露,皇马另外一个基本签约的球员是瓦伦西亚的比利亚,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左右。“我们夏天的目标是打造新的银河舰队。”弗洛伦蒂诺的承诺越来越接近现实,除开比利亚,里贝里、阿隆索将是球队即将引进的球员。

  现在最大的疑问是C罗,弗洛伦蒂诺表示将尽一切可能买下世界足球先生。曼联方面目前还没有对C罗报价,按照商业价值考虑,皇马对C罗的出价将高于卡卡,是否会超越齐达内的7250万欧元将是足坛新的焦点。

  烧掉3亿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世界末日,弗洛伦蒂诺卓越的理财能力足以让俱乐部重新成为全球最有钱的俱乐部。首先,弗洛伦蒂诺个人魅力超强,他一当选主席,西班牙第三大银行Caixa主动联系他,只要皇马需要钱来买球星,他们愿意提供贷款;其次,买来如此多的球星,皇马的收视率将重新成为世界第一;另外还有许多衍生的产业开发。弗洛伦蒂诺说:“当年7250万欧元买齐达内是买便宜了而不是贵了,他为俱乐部创造了远超7250万的价值。”

  皇马的烧钱运动让切尔西等俱乐部有些胆寒。在卡卡争夺战中,切尔西先输一阵;在比利亚的争夺中,利物浦又输了;在里贝里的问题上,巴萨则失去了机会……现在马德里甚至有消息称,皇马准备出手重新购回埃托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