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娶妻卡卡老婆争艳 纯白婚纱尽显高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托娶妻卡卡老婆争艳 纯白婚纱尽显高雅(图)
2009年07月09日 10: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二,AC米兰前锋、巴西人阿莱桑得罗·帕托和影星斯坦福尼·布里托在里约热内卢走上红地毯。作为国家队他们的队友,卡卡和卡福也到场参加了婚礼。

  跟传统婚礼无异,帕托身穿一袭白色燕尾服,在里约热内卢市中心的圣弗朗西斯科·德保拉教堂内默默等候着。不久之后,新娘斯坦福尼身穿Dolce&Gabbana的白色婚纱走进了教堂。这身婚纱的设计风格和英国前王妃黛安娜当年结婚时的婚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传统、高贵但很简洁。

  在进行完了宣誓仪式之后,斯坦福尼和帕托手拉手带着幸福的笑容离开了教堂,赶往下一个目的地——科巴加巴那宫殿酒店内举行隆重的婚礼,等待他们的是一场隆重又有趣轻松的家庭朋友派对。

  据悉,当晚的晚宴总共耗费了100万美元。晚宴的音乐也别具风格,Dj大胆播放起了朋克风格的音乐为背景。参加晚宴的嘉宾是双方新人的朋友,他们都是当地的明星、社会名流以及巴西最著名的球星,每一个人都穿着艳丽,仿佛在参加一场红地毯秀。尤其是卡卡的妻子卡罗利娜·塞丽娅,她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连衣裙,耳朵上闪闪发光的大耳环吊坠是全部造型的闪光点。

  此前有媒体报道,帕托还向巴西总统卢拉以及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发出了邀请函,但由于考虑到安全以及G8峰会,他们都没有到场参加婚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