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要杰拉德领责 预言红军必将触底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尼特斯要杰拉德领责 预言红军必将触底反弹
2009年08月26日 09: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斯顿维拉本场制造了两个第一,球队在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和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我们输了,这就证明我们还有许多要提高的地方,实际上在托雷斯扳回一球(71分钟)之后,我感觉我们还有机会反败为胜。但是点球让我们彻底没戏,我得承认那确实是个点球。”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输球总结,“公平地说,这不是卢卡斯一人造成的,有很多人参与了把比赛引向失败。”贝尼特斯赛后无奈地说,“卢卡斯打进了一个乌龙,但杰拉德也送给对方一粒点球,每个球员都要好好分析自己的长短处。”

  贝尼特斯希望红军的糟糕开局能促使球队触底反弹,对点球负有主要责任的杰拉德,接下来要发挥他的领袖作用,“输球之后只有一条路能改变你的定位,就是重新赢回来,本周末对博尔顿的联赛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再输。很明显,有经验的老队员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他们本应当在球队落后时就激发起全队潜能。”贝尼特斯无疑指的是杰拉德。

  输球并不可怕,弗格森是这么说的,曼联上周曾输给过升班马,“我们不会因为这些去自杀,我们会用它来提醒自己,这是教训和经验。”爵爷的队伍此后一场进5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