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曝出离奇死亡事件 19岁门将被点球击中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曝出离奇死亡事件 19岁门将被点球击中身亡
2009年09月03日 11: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2日电(记者林惠芬)据罗马尼亚媒体2日报道,罗马尼亚乙级球队多瑙河俱乐部队的19岁门将亚历山大·亚坦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离奇身亡。

  多瑙河俱乐部主席马琳·斯泰利安表示,当时球员们正在南部久尔久县的体育场进行点球训练,导致亚坦死亡的原因可能是击中其腹腔神经丛的一记点球。“由于判断正确,亚坦守住了这个点球,还把球踢了回去,但几秒钟后他就倒下了,”斯泰利安说。

  球队教练马琳·巴尔布对当地媒体介绍说,亚坦是一位十分机智、前途无量的门将,球队刚从普洛耶什蒂的阿斯特拉俱乐部将其引进,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场训练。

  据介绍,从阿斯特拉俱乐部转来的健康证明显示,亚坦没有任何健康问题。亚坦的遗体已经被送到久尔久县医院,警方和有关专家将对其死亡原因进行调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