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双雄开局五连胜 西甲81年竟是头一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皇马双雄开局五连胜 西甲81年竟是头一回
2009年09月28日 08: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在西甲第五轮比赛中,皇马与巴萨继续着自己的“屠杀”。主场作战的皇马3比0大胜特内里费,而客场作战的巴萨也以2比0轻取马拉加。值得一提的是,联赛五轮过后,皇马与巴萨同时取得了五连胜的开局,这一盛景在西甲联赛于1928年成立至今81年以来还是第一次。

  作客伯纳乌的特内里费表现出人意料,尽管立足于防反,但仍然制造了20次打门,多于皇马2次,同样7次射正。本场比赛银河战舰没有丢球,应当感谢卡西利亚斯的优异发挥。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74分钟,皇马以2比0领先,特内里费发起反击,科梅成功地切入禁区左肋后突然冷射,由于中间隔着阿尔比奥尔,门将的视线受到干扰,但卡西利亚斯仍然凭借敏锐的直觉倒地将射门封出。几乎在同一时间,阿尔法罗插上至小禁区边缘,面对空门,此时仍未起身的卡西神奇地探起半个身子,从对手脚下将球拨走,让对手彻底放弃了反扑的决心。此役过后,皇马凭借进16球仅丢2球的净胜球优势,领先巴萨排到了积分榜首位。按卡西利亚斯的话来说就是,“最好的皇马将会于10月份呈现。”而本赛季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将在11月30日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届时将会是怎样的场景,已经让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昨晨西甲战报:毕尔巴鄂0比4塞维利亚、瓦伦西亚2比2马德里竞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