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输球引爆地震 特里炮轰队友缺乏职业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输球引爆地震 特里炮轰队友缺乏职业精神
2009年09月28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挑战维冈竞技,最终以1-3落败结束了球队的连胜历程,赛后球队防守核心、队长特里怒斥队友“缺乏职业精神”。

  据Goal.com报道,特里表示,与维冈竞技这样的球队打客场,你就必须要适应对手的拼抢、效率,与对手争头球、拼抢断。“你必须要确保自己能够适应对手的一切,”他说,“但在上半场我们根本没有看到这些东西”。

  “前往世界各地任何一个客场没有发挥出水平是可以理解的,但至少我们应该在比赛中确保每个球员都能完全尽力投入其中,但在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到——整个球队都是如此,而这是最令人感到沮丧的。我们周围的其他强队都如愿拿到了胜利,而切尔西却遗憾地丢掉到了三分,”他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