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变阵再次"玩出火" 穆帅痴迷442拆锋线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变阵再次"玩出火" 穆帅痴迷442拆锋线组合
2009年09月28日 11: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场1比0战胜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整个费拉里斯球场陷入完全的疯狂,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不停地和四周的朋友拥抱庆祝,球场内的球员纷纷把球衣扔向看台。他们击败了联赛冠军,但看上去更像是夺取了联赛冠军,不过暂时取代国米登上积分榜首也值得大肆庆祝。

  在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前,人们非常关注的是埃托奥+米利托的组合,桑普多利亚的中场核心帕隆博甚至表示:“我希望埃托奥和米利托本场留在米兰。”但在比赛中,人们惊人地发现,埃托奥、米利托、巴洛特利同时出现在了场上,而实际上,埃托奥居然打的是近似前腰的位置。

  如果说之前埃托奥和米利托打得不好,那么这样的变招还是情有可原,但问题是,在此前,5场打进8球的埃托奥和米利托是全欧洲数据最佳的锋线组合之一,为什么会突然把他们拆散?在巴洛特利被换下之前,埃托奥几乎在场上看不见,第70分钟,他接到米利托的脚后跟做球后的凌空抽射,居然是他本场的第一脚打门!

  尽管就个人表现来看巴洛特利的状态非常好,莫拉蒂也在赛后称赞“巴洛特利踢了一场杰出的比赛”,但从整体布局来看,巴洛特利的首发导致了埃托奥的位置变化和水准失常。这也是为什么在巴洛特利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还是将他换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我不解释为什么换下巴洛特利,我不需要解释我的决定。”事实上,穆里尼奥是自己纠正了自己的错误。

  穆里尼奥在埃托奥+米利托组合打得顺风顺水的时候突然变阵,是本轮意外输给桑普的主要原因。埃托奥本人则在维护穆里尼奥的决定:“我不认为今晚我自己离球门太远。我正在踢的是一种全新的阵型,有菱形中场的442阵型。教练让我在场上自由跑位,这让我如鱼得水,我很高兴能踢这个位置。”

  如鱼得水?这话,说得太假了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