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小胜迭戈助攻 9人拜仁1-2负波尔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尤文小胜迭戈助攻 9人拜仁1-2负波尔多
2009年10月22日 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联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尤文1比0战胜海法马卡比,结束五场不胜,取得新赛季欧冠首场胜利。

  第7分钟特雷泽盖转身突破被放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格罗索主罚皮球直飞门前被双拳击出。第42分钟,迭戈前场中路被放倒,尤文获得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机会,巴西人亲自主罚,皮球偏右门柱飞出。45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比0平。

  第46分钟迭戈在前场左路被放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基耶利尼右门柱前头球将球送入网窝。1比0。90分钟战罢,尤文1比0战胜海法马卡比,结束五场不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欧洲冠军联赛第3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全面进行。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主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随着穆勒、范比滕相继被罚出场,拜仁1比2告负,降至本小组第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