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进八强就下课 豪门集体生病难敌冷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不进八强就下课 豪门集体生病难敌冷门
2009年10月22日 10: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我们并没有生病。”在主场2:2被基辅迪纳摩逼平之后,穆里尼奥回答记者逼问时,郁闷地说。事实上,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首日的比赛中,一股“寒潮”袭击了欧陆,不光是国米,甚至是巴萨、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感冒”了。

  自从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后,豪门们似乎都未能从FIFA病毒的侵扰下好转过来,不仅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表现疲软,而且在冠军杯中变本加厉。利物浦主场1:2被里昂逆转,巴萨主场1:2不敌喀山鲁宾,国米主场2:2战平基辅迪纳摩,阿森纳客场1:1战平荷甲阿尔克马尔。欧冠小组第三轮首日比赛,四大豪门无一胜绩,这也

  难怪欧洲媒体会评价“豪门集体生病”。

  国米主场被基辅迪纳摩逼平,客队第5分钟率先进球,国米第34分钟由斯坦科维奇扳平比分。仅过5分钟,国米中卫卢西奥自摆乌龙。第47分钟,斯内德右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前点距门10米处刁钻头球吊射,皮球坠入远角

  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2,遭遇本赛季欧冠3连平。实际上,国米在欧冠联赛上已经8场未胜了,这让老板莫拉蒂非常不满。对欧冠的梦想,是莫拉蒂聘请穆里尼奥的重要原因,但这个因带领波尔图夺取欧冠而名声大噪的教头,却并没有带给国米什么惊喜。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莫拉蒂已经给穆里尼奥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国米进不了八强,穆里尼奥铁定下课。如今,国米连平三场,已在小组中垫底,如果在下一轮不能在冰天雪地的基辅客场获胜,穆里尼奥就可以卷铺盖走人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