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是郑智狂热粉丝 曾举围巾为绿军加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珊大妈是郑智狂热粉丝 曾举围巾为绿军加油
2009年11月26日 09:2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乐女声》捧红了五音不全的曾轶可,《英国达人》让48岁的苏格兰大妈苏珊·博伊尔红遍全球。苏珊大妈可能不知道中国的“超女”,不过她却认识中国的球星———郑智,而且还是他的粉丝。

  在参加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前苏珊只是一名相貌平平、无业未婚的中年妇女。不过天籁般的嗓音和对音乐的朴质追求让其以一曲《我曾有梦》在节目中脱颖而出,一炮走红,成为世界瞩目的超级明星。几天前,她首度到访美国纽约,宣传其现首张个人大碟《我曾有梦》,她在户外演出中充分发挥着傻大姐本色,令乐迷十分开心。

  尽管现在的苏珊跟以前判若两人,但苏珊对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挚爱却一直不改。她透露说,自己“曾经的最大梦想”就是希望能够买票到球场去看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只不过那时候她经济拮据,无法圆梦。现在成为全民偶像后,苏珊不愁钱了,看凯尔特人的比赛也不再是问题。10月份,她就以特邀嘉宾的身份,被凯尔特人队邀请到“公园顶”球场观看球队与德甲汉堡队的欧联杯小组赛。在看台上她高举着球队围巾,为挚爱的绿衫军加油助威,与全场球迷同乐。很多凯尔特人队球迷十分愿意这位目前最具人气的女球迷成为凯尔特人队的“教母”。

  苏珊对“教母”的提议只是一笑而过,她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尽量多安排档期到主场去为凯尔特人队加油,其中包括为队中的中国球员郑智鼓劲。有些遗憾的是,郑智无缘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上场,苏珊大妈那次没有看到郑智踢球。不过,只要郑智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相信两人还有见面的机会。昨晚,记者尝试联系郑智,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