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向巴萨"缴械"为施压 目标是冬季引入强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帅向巴萨"缴械"为施压 目标是冬季引入强援?
2009年11月26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米和巴萨的这场强强对决,最终演变为一场一边倒的半场攻防演练,着实令不少人大跌眼镜。而一向张狂且目空一切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那位曾率领切尔西客场2:2逼平巴萨的狂人,在赛后也不多见地心悦诚服地表示:“我已经说过了,巴萨比我们更强,他们这场比赛踢得更好,配得上这场胜利。无论是个人能力、整体配合还是战术体系,我们都和巴塞罗那有着很大的差距。如果在1或2场的淘汰赛里是有可能爆冷击败对手,但从两支球队本身来看,他们的确要强不少。”联想到穆帅曾在本赛季初期,就公然表示国米没有什么希望获得欧冠冠军,因为至少有五六支球队比国米强的言论,还引得国米老板莫拉蒂不满。因此,昨天穆帅公开承认巴萨比国米强,显然又是在向莫拉蒂施压,好让莫老板继续掏钱在冬季引进强援。

  然而嘴硬的穆帅,仍旧认为1:2也许是个更合理的结果,他认为国米应该得到一个点球。此外,穆帅还将本队完败归咎于荷兰中场斯内德因伤缺阵:“缺少斯内德的损失要大得多。从控球的角度来说,斯内德比其他人反应快很多,知道如何在紧逼下踢球,这是从小训练出来的感觉。”不过,穆帅也坦承不该为球队失利找更多借口,此外他还坚信国米的出线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最后一轮小组赛击败喀山还是能确保出线。 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