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中东欧5家俱乐部涉嫌参与特大假球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足联:中东欧5家俱乐部涉嫌参与特大假球案
2009年11月26日 11:2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足球联合会25日表示,来自阿尔巴尼亚、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五家足球俱乐部因涉嫌参与特大假球案正被调查。

  欧足联官员们当天在瑞士与来自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德国、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国的足协官员举行会谈。欧足联秘书长因法蒂诺在会后表示,来自阿尔巴尼亚、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5家足球俱乐部——地拉那队、蒂纳堡队、维拉斯尼亚队、NK卢布尔雅那队和布达佩斯汉维特队,涉嫌在7月16日至8月6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和欧联杯的7场资格赛中打假球。因法蒂诺说,假球案件是欧洲足坛的“毒瘤”,欧足联必须将其清除。欧足联已经开始对涉及这7场比赛的3名裁判以及一名欧足联官员进行调查。

  德国检察机关和欧足联11月18日在德国波鸿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称正在对一系列假球案件进行调查。据透露,这一系列假球案件可能涉及的赌球或行贿金额高达1000万欧元,涉及比赛多达200多场,其中多数比赛发生在中欧及东欧地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