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场小法不输C罗 14球13助攻笑傲全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佳中场小法不输C罗 14球13助攻笑傲全欧洲
2010年01月22日 10: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是世界最佳中场?在欧足联刚刚公布的2009年最佳阵容中,皇马的C罗、卡卡和巴萨的哈维、伊涅斯塔占据了中场的四个位置,但这份名单缺乏说服力,看看本赛季的联赛数据,他们中进球最多的是C罗(6球),助攻最多的是哈维(6次),可四个人数据加起来都比不上法布雷加斯,11个进球11次助攻,和梅西同龄的小法已经笑傲全欧洲。

  小法本赛季以进11球助攻11次的超级数据,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达到两双的球员,算上其他各项赛事,他出场24次就奉献了14粒进球和13次助攻。这样的小法,早就引得各大豪门的垂涎,培养过他的巴萨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追逐。不过,法布雷加斯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对阿森纳的忠心,“你永远不能说永不,但在阿森纳,我的感觉是,我感激这里的人,这里的人们需要我,而且我很舒服。”

  在法布雷加斯的统率下,阿森纳再次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尽管这个22轮过后的第一名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但要知道,在第13轮0:3负切尔西之后,两队之间差距一度达到了11分之多,可在摧枯拉朽的7胜2平后,枪手回到了三强争霸的格局。连温格都无限感慨飞速的变化,“赛季初我们就不想谈争冠了,但现在又要开始谈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