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场再次发生猝死事件 喀麦隆球员倒地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场再次发生猝死事件 喀麦隆球员倒地身亡
2010年01月25日 09: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法国媒体报道,效力于法国阿拉斯业余足球俱乐部的一名17岁喀麦隆球员24日在比赛中死亡。

  报道援引该俱乐部副主席让·德纳维尔的话说,事发时,阿拉斯队正在主场与昂赞-圣欧班队进行一场17岁-18岁级别的友谊赛,比赛开始后仅20分钟,这名球员就因心脏不适昏倒在地,场边的工作人员随即使用心颤消除器对其进行急救,但最终未能挽救他的生命。

  德纳维尔表示,这场意外令其他年轻球员深受打击,目前当局已经派医生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 (李学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