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25场联赛进21球 "小胖"让安切洛蒂感到畏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25场联赛进21球 "小胖"让安切洛蒂感到畏惧
2010年02月08日 10: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尼赛后再次成为焦点,刚刚获得英超官方1月最佳的小胖,本场比赛再次破门,取得本赛季联赛第21球,近4场打入7球,近15场攻入15球。第67分钟,见大局已定,弗格森换下了鲁尼,“鲁尼目前状态很好,我见球队已经取得4球领先,正是让鲁尼休息的好机会,反正我们还有很多生力军。”

  这是鲁尼本赛季第25场联赛的第21球,这也填补了英格兰足坛5年来的一个遗憾,自从2004/05赛季水晶宫的安德鲁·约翰逊之后,还没有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能在单赛季联赛中打进20球以上。

  鲁尼的生猛状态也让联赛竞争对手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感到畏惧,他坦言鲁尼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阿森纳的状态不错,但曼联踢得更像一支真正的球队,他们拥有真正的实力、稳固的后防和不可思议的防守反击战术,非常强大。尤其鲁尼,他每踢一场比赛水平就会提高,我很惊讶,他的状态居然从未下滑过。这不但对曼联有利,对英格兰也有好处。目前,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

  (郑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