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偷腥"非先例 名宿教头曾被绯闻逼出英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偷腥"非先例 名宿教头曾被绯闻逼出英国
2010年03月09日 09:3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杯越近,小报就越来劲。先是特里“友妻门”被曝光,再是阿什利·科尔出轨被抓引发婚姻危机,如今又轮到了特维斯……球员们的桃色绯闻,始终引领着英国小报的主流报道方向,以至于发展到如今,在英超效力的大牌球员们已不堪重负,要想没有绯闻,就是不踢英超,许多人甚至因此有了离开英超的念头。

  特维斯偷情被曝光

  英超的偷情事件真是层出不穷,昨天英国媒体又曝出了新猛料,曼城球星特维斯被披露在妻子生孩子后与模特在酒店开房,这可能给野兽带来不小的麻烦。

  英国《镜报》通过采访发现,当妻子和孩子在阿根廷住院时,特维斯正带着情人马里亚纳周游欧洲。从伦敦到慕尼黑,再从马德里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这些城市的五星级酒店里,都有特维斯和马里亚纳留下的足迹。特维斯出轨并非第一次,2004年和2008年,他曾两次被英国媒体曝出绯闻,而如今世界杯开打在即,特维斯的绯闻很可能影响到阿根廷国家队的备战。

  为躲小报 逃出英超

  英国小报的威力有多大?在被《太阳报》炮制的“酋长门”陷害之后,时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如果没有这些无孔不入的狗仔队,我愿意永远在英国呆下去。”埃里克森的一席话,代表了英格兰足坛许多人的观点。

  在英国,足球圈的人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此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小报记者密切注视着。从埃里克森的情人秘书,到他被陷害的“酋长门”,瑞典人曾一度不堪重负,打算永远离开英格兰足坛。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佐拉,意大利人凭借在切尔西的优异表现,甚至让俱乐部决定永久封存25号球衣。不过,多次被小报骚扰之后,佐拉不惜离开了这片被他视作第二故乡的地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