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口确认执教皇马 怒斥意足球假仁假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亲口确认执教皇马 怒斥意足球假仁假义
2010年05月14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近日,西班牙媒体爆料,穆里尼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穆帅透露他非常有兴趣执教西甲。但本周四,事情更进了一步,据法新社报道,在周五即将出品的意大利语《万象》杂志上,穆里尼奥亲口承认自己即将执教皇家马德里队。

  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穆里尼奥说:“意大利人的足球是一种假仁假义的足球,他们可能刚刚还会笑着向你跑过来,拍拍你的后背说,你是最好的,你是伟大的,继续前进。但是一转身,他们会尽其所能地攻击你。他们找我要签名,要照片,但是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全变了。我很不喜欢这样,虽然很多教练就是如此。”

  “很明显,执教西甲球队在我的计划之中,就像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一样。”在这里,穆里尼奥没有举出具体的球队,也没有给出执教时间,这和他之前经常说的,期望有一天回切尔西执教的话语很像----这并不影响他仍执教国际米兰。但是在新一期的《万象》杂志上,穆里尼奥不再躲躲闪闪,葡萄牙战术大师给出的答复是,“是的,我将会执教皇马!”

  穆里尼奥说:“对于那种说我一只脚在西班牙,一只脚在意大利的说法是错误的,我将执教皇马,这是真的。”“我已经在英格兰执教了一支豪门球队,我正在意大利执教一支豪门球队,我将来会在西班牙也将执教一支豪门球队。”“我已经在三个国家(葡萄牙,英格兰和意大利)赢得了一切东西,我已经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