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CEO乔丹:小罗缺阵令东道主惋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CEO乔丹:小罗缺阵令东道主惋惜
2010年05月14日 13: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罗没有进入巴西队23人名单,让南非世界杯CEO乔丹十分失望。乔丹昨天表示,南非球迷非常希望看到小罗的表演,这一切看来无法实现了。

  在乔丹看来,小罗是极具影响力的球员,对整个世界杯赛都很关键,“他能给球迷带来快乐,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不能说没有小罗,巴西队就是平庸的,但大家确实都想看到小罗,他的缺阵是一个悲剧。”

  不仅乔丹这么看,巴西国内也有不少人支持小罗。《环球报》认为,尽管小罗在上届世界杯上伤害了球迷,但球迷们还是想看到天才,没有小罗的巴西队不可想像,“按邓加的标准,如果他在1958年执教,贝利也得落选。”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