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暗拒国米邀请? 欲率英格兰征战至20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暗拒国米邀请? 欲率英格兰征战至2012
2010年05月19日 11:4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但穆里尼奥下赛季转投皇马已基本成为定局。有消息称,皇马很快就将公布穆里尼奥加盟的消息,而国际米兰也已开始积极寻找新的主教练,最新说法称他们已与卡佩罗达成了协议。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皇马在与巴塞罗那的冠军争夺战中落败,有幸戴上了“史上最强亚军”的帽子。弗洛伦蒂诺不能容忍这一羞辱,据称他已制订了新的夏季引援计划,并为“银河二代”找来了一位“更有能力”的主帅穆里尼奥。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与穆里尼奥的谈判已进入尾声,双方甚至达成了口头协议,将签订一份4年合同,穆里尼奥下赛季将肯定执教皇马。意大利媒体则了解到,穆里尼奥并没有为自己在米兰上学的两个儿子进行新学期注册,显然这也预示着他们不会继续留在这座城市。

  国际米兰为挽留葡萄牙人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莫拉蒂甚至愿意再给他加200万欧元年薪,但穆里尼奥客气而坚决地表示“这不是钱的问题”。穆里尼奥与皇马达成协议的一个前提是主动降薪,他在马德里的收入肯定比不上在国际的收入,这也证明他的确不是为了钱才去皇马。不过皇马要得到穆里尼奥还是要支付不菲代价,别的不说,光是葡萄牙人的违约金就达1600万欧元,解雇佩莱格里尼还要额外支付400万欧元。

  国际米兰一方面为挽留穆里尼奥做最后努力,另一方面也不得不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此前国际已经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诺维奇进行了接触,最新消息则是他们盯上了卡佩罗,并基本达成了一致。意大利消息灵通人士声称,卡佩罗将在世界杯后加盟国际米兰,其年薪将与穆里尼奥一样,达到1100万欧元,远超他执教英格兰队的600万英镑。从名气和执教资历来看,卡佩罗不比穆里尼奥逊色,并且他本身是意大利人,由他接班更容易得到球迷认可,问题是国际米兰的想法似乎有些一厢情愿。就在这个消息传出后不久,卡佩罗明确否认了执教国际米兰的传言,并且主动要求将执教英格兰队的合同延长到2012年。

  卡佩罗与英足总签订的合同原本就是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不过协议中有一项附加条款,规定双方在世界杯后都有权终止合同。该条款是卡佩罗特意要求增加的。为表明决心,卡佩罗日前主动请求英足总将此项附加条款删除,他称自己热爱英格兰队,并愿意率领这支球队一起奋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