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国家队在法备战世界杯时被窃11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国家队在法备战世界杯时被窃11万美元
2010年05月19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5月19日电 正在法国集训并备战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圭国家足球队遭遇“梁上君子”:窃贼成功进入巴拉圭队员下榻的希尔顿酒店的房间,窃走约11万美元。

  据介绍,窃案发生在本周一。一名与巴拉圭人“非常相像”的男子身穿运动服进入酒店,自称是巴拉圭体育代表团成员。他在酒店前台成功获得房间钥匙,随后向酒店人员表示房间保险柜有问题,要求客服人员负责维修,当保险柜被酒店人员打开以后,该名男子席卷全部现金逃之夭夭。

  巴拉圭国家队目前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训练基地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由阿根廷人马蒂诺率领的巴拉圭队将在该基地与爱尔兰、科特迪瓦和希腊进行3场热身赛,随后将会奔赴南非。巴拉圭与意大利、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同属F组。

  巴拉圭足协主席纳波特表示,该盗窃事件不会影响队员们备战世界杯。

  据法国当地报纸《解放后的多菲内》报道,巴拉圭球队负责人将与事发酒店讨论赔偿事宜,酒店方面目前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法国上萨瓦省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据称,调查人员已掌握录有窃贼相貌的影像资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