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曝出内讧传闻 里皮变战术遭爱将炮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曝出内讧传闻 里皮变战术遭爱将炮轰
2010年06月22日 10: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续两场比赛平球,意大利队已经开始暴露出内讧征兆。在与新西兰队战成1:1后,队员和教练已经开始相互抱怨。里皮爆料队员不听教练安排;而队员则称,主帅里皮的战术毫无章法,他的用人让意大利球员不知所措。现在的意大利,继法国、英格兰队后,开始传出队内危机信号。

  在昨天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说球员都不听他的。里皮说,他一直要求球员在面对高大身体强壮的对手时,一定不要打高球。“但只要我们有些紧张时,我们就开始把球往天上踢……我们没有做到应该做的。”而作为里皮的爱将,马尔基西奥十分罕见的抨击了里皮的战术。马尔基西奥说:“这次世界杯,我们的很多球员都不在他们习惯的位置上,因为教练在不断做试验。太多的变化让我们很容易犯错,也让我们相互之间的职责不清晰,但我相信教练有经验率领我们继续前进。”

  由于对这届意大利队信心不足,使里皮不停的在做改变。预选赛期间他长期使用4-3-3,但看了国米在欧冠的表现后决定学穆里尼奥,只是扮演斯内德一角的是马尔基西奥。与巴拉圭的比赛后,里皮又决定把蒙托利沃推到前面。只能说,如此频繁的变化表明了里皮的不自信和对球员的不信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