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南非世界杯上演"爆营"闹剧 足协主席辞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队南非世界杯上演"爆营"闹剧 足协主席辞职

2010年06月28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发生“爆营”事件后,球队在小组赛遭到淘汰。此事引起了法国高层的关注,总统萨科齐甚至亲自会见一些当事人,了解内情。周一,事件主要角色之一的法国足协主席艾斯卡莱特斯宣布辞职。

  75岁的艾斯卡莱特斯在世界杯前刚刚为法国队申办2016年欧锦赛的主办权成功,本次南非世界杯,他本想继续自己的政绩工程,为法国足球书写新的篇章。不过在球队输给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迟迟不进球的前锋阿内尔卡口出脏话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法国足协根据媒体的报道,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而以队长埃弗拉为首的法国队队员竟然爆营,以罢训来表示对足协的抗议。

  最终,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未完成自我救赎,最后一轮被东道主南非队击败,1平2负小组垫底,惨遭淘汰。法国体育部长巴什洛告诉艾斯卡莱特斯,他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宣布辞职。

  艾斯卡莱特斯表示,“经过一个周末的反思,并征求了我的同僚、合作者以及密友和家人的意见后,我认为我应该辞去足协主席的职务。”他透露,他将在7月2日下次足球大会上提出辞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